前言

1. 植物性飲食,減少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是健康第一要務。
2.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藥物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完全信賴
3.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疾病表象(如控制血糖、血壓),而非根除疾病。
4. 正確的營養不僅預防疾病,也治療疾病。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奔馳四五六

準備狂咬~~
  • 喜歡你被我責罵後5分鐘後,還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勇敢慢慢靠近我。過程中,我只要手指對你一指,你只敢走近15cm,不多也不少。
  • 喜歡在老大跟我玩咬手時,看你很想摻一腳,卻不知道怎麼加入,只好擠在我倆中間。(這遊戲其實很簡單,就是我用手一直逗弄嘴巴張開、假裝咬我的老大。我的手不斷逗弄,老大假裝我的手是獵物,不斷咬,我的手會伸進嘴巴,老大身體呢會前後跳來跳去,脖子前後閃躲我的假攻擊。重點是不能真的咬,因為我會翻臉!)
  • 喜歡你對著椅子兩隻前腳往上一搭,回頭對我一望,要我抱你上去的模樣。
  • 喜歡你故意不吃早餐,等我倒幾滴鮮奶下去後你立刻大吃特吃。
  • 喜歡你靜靜坐著,仰望我為你準備食物。食物的鮮肉含量越多,你越靜止不動。至於老大?含肉量越多,越是哼哼唧唧...(難怪我總是瞪他)
  • 喜歡用耳朵貼近你多毛的胸膛,聽你呼吸、心跳聲,及偶爾發出低沈的不耐煩聲音。
  • 喜歡幫你清耳朵。
  • 喜歡幫你磨指甲。
  • 喜歡幫你擠肚皮小班塊。
  • 喜歡在你睡覺時頂你的頭,與你哼來哼去。你哼,我哼你哼,我哼。你哼,我哼。你哼,我哼。你哼,我哼。越哼越大聲~~。直到我抬起頭,你仰望我,提高音調,小唉了一聲,要我別吵你。好啦!放你繼續睡。(咱們再玩一次好嗎?)
  • 哼來哼去,有一次奔馳居然「見笑轉生氣」,咬我下巴一口!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