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植物性飲食,減少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是健康第一要務。
2.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藥物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完全信賴
3.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疾病表象(如控制血糖、血壓),而非根除疾病。
4. 正確的營養不僅預防疾病,也治療疾病。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萬聖節,不敢開燈

今天西洋萬聖節,小鬼頭們會妝扮起來,鬼頭鬼腦,在家人監督下挨家挨戶敲門鬧。要不給糖,要不作怪。

去年來過一回,我沒被嚇到,小鬼頭們卻被家裡猛犬(事實上是 小癟三,呵呵)的兇猛叫聲給嚇壞了。我還一直安慰他們「不要擔心,他們不會咬人。」。呵呵,我應該在最後加一句「...在理想狀況下」。

今年學乖了,因家裡冷清,只有我在。若小鬼頭們來按電鈴,我不僅得招呼內面惡犬,還要照顧外面惡鬼,雙重打擊,怕吵的我可忙不來。索性跟狗子們都提早開飯,六點後便將客廳燈關掉,躲空襲警報一樣,全員往612防空洞移動。只要屋外鬼怪看見這家不點燈,自然不會來鬧。

嗯,樓下還特安靜的。

How to Keep Pets Safe on Halloween - Consumer Reports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