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與奔馳的對話



你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不看你能看誰呢?
你為什麼一直黏著我
不黏你能黏誰呢?
為什麼都不往上看看?啄木鳥在你頭上搗蛋,一直扔樹皮下來
我不管,四面八方都看不完了
你又追不到黑松鼠
沒有試試看怎知道
你都試了好多次了,從來沒收穫
誰知道下一次呢,是吧
呵呵,你就是不放棄
或許這是我唯一活著的目的
也對,你每次亂追的時候都很興奮
我不是亂追,只是有趣的東西太多,無所適從
我就像一條狗,天天跟你混
呵呵,我也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