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加工食品當道,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食物中毒」。植物性飲食,避開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才是健康第一要務。
2.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用藥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信賴
3.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表象(如控制血糖、血壓),而非根除疾病。
4. 正確的營養(食物)不僅預防疾病,也治療疾病。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奔馳的牙縫



剛剛奔馳要我抱,我順便檢查牙縫,又發現門牙縫裡面藏小布條,於是花些時間取出來。這已經是例行公事 ,每個星期都要檢查兩三次。

過程中好說歹說,他總不願配合。我好言相勸,讓他知道我的檢查一點都不會痛。

剛剛檢查到一半,他將鼻頭硬塞在我胸前,一點都不動,我想掰開,他硬是頂住。

生命很奇妙。我現在打字,他剛剛硬要我抱,然後橫躺我大腿、頭靠著椅子的扶手上在睡覺。當然,過沒幾分鐘後,他一定又希望下去睡,畢竟在地板的厚布墊上好睡多了。

05/Nov 更新:剛剛去後院,奔馳踩到??,哀了一大聲,然後「百咖」了幾秒鐘。我仔細看,看不出端倪。回室內檢查,一樣沒發現。看來是個細皮嫩肉的台日混血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