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不吃肚子還嘰嘰咕咕叫?!


今早外面零下10度,奶奶的這冬天,昨天魚友們還興高采烈地說釣魚呢。

而奔馳你早上就給我這死模樣,是餐點裡面沒雞腿嗎?

鏡頭外的強強早就吃完,一邊盯著,準備又偷偷克掉你碗中摻了火雞肉飼料、豬心濃縮湯、及精研豆奶的美食。你可小心了。

結果你偏偏不要,默默走開?!!

我確定你很餓,因為你肚子嘰嘰咕咕,拉肚子一樣在跟你鬧。這肚子的抗議聲可是走到哪,鬧到哪...。你悶,呵呵,我更悶。納悶為何你狗沒狗樣。

你肚子一邊幫你發聲,我則一邊發笑。這底線我可得守著,就是「不吃拉倒」。

好吧。果然強強又趁我為你拍照片時迅速狂咬兩口,我只好又暫時將你的盤子先收起來,之後,強強果然又回房睡覺。

呵呵,終於說出為何我特別唾棄強強了,他叫做「強強」,就兩樣強 -

奔馳,你難道不餓嗎?我聽你肚子哀叫的聲音都覺得餓了。乖!我剛剛又端上盤子到你面前,你一樣又拒絕,讓肚子繼續哀哀叫,此高風亮節,實在好笑。

女兒也聽到你肚子的叫聲,只冷冷說了一句:「再挑嘛!」


你若有所思
我百思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