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植物性飲食,減少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是健康第一要務。
2.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藥物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完全信賴
3.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疾病表象(如控制血糖、血壓),而非根除疾病。
4. 正確的營養不僅預防疾病,也治療疾病。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藍色星空下,奔馳奔馳放大便

晚間十點半,外面零下13。強強拉完大便就趕快進去了,奔馳呢也想拉,但臨時拉不出來。

我欣賞著天空,藍藍的,月亮、星星,那麼美好。我的影子映在地上,想起李白,對影成三人。對於這種美景,我是沒什麼時間觀念的。只要許可,我可以在外面半小時都無所謂,一點都不急。朋友說過類似的話,我沒有什麼好浪費的,那,就浪費時間吧。

奔馳好笑,因為冷了,所以想必希望趕快拉一拉後進室內取暖。呵呵,突然間我看他跑了起來,來來回回,感覺是在逼自己腸胃蠕動快一點。果然,沒兩下,就拉了!

冷冷的天,地上腳步踩起來清脆無比。地上的雪細細綿綿,一踢,雪就飛了。結冰處則清脆到不行,每走一步,都是鏗鏗鏘鏘,脆到要命。

我也不急著清他們大便,等著冷空氣將糞便石化。石化也是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