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食物才是最棒的藥!
加工食品當道,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食物中毒」。植物性飲食,避開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才是健康第一要務。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表象(血糖、血壓、症狀等指標),而非根除疾病。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用藥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信賴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上午,奔馳一拐一拐地走回來

早上出門尿尿,一開門奔馳就衝了出去。到了後院的小木屋,我沒跟,我要他自己給我走回來。

主要目的是希望他不管腳有多痛,也要能夠忍痛自己走回來。果然,一兩分鐘後,他開始腳步蹣跚,慢了下來。我故意躲開他的視線,看他會如何反應。是的,他往門口的地方慢慢走,見到了我,右腳往上縮了一下。

是縮給我看的嗎?

我沒有理他,再往裡面走一點,躲開他的視線,偷偷看著他。只見他繼續頭低低慢慢往回走。我對他招了招手,讓他清楚我不會緊張地跑過去抱他。

他慢慢走,周剩下三分之一路程的時候,我慢步迎了過去,陪他一起走回來。他見了門,快速跑了起來。

我開始懷疑了,之前他縮手縮腳,是在演戲騙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