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植物性飲食,減少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是健康第一要務。
2.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藥物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完全信賴
3.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疾病表象(如控制血糖、血壓),而非根除疾病。
4. 正確的營養不僅預防疾病,也治療疾病。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奔馳人模人樣

剛剛奔馳哼哼哼地,吵著要出去,好吧,出去。一出去,我決定跟他玩捉迷藏,我先衝向後院,他跟著我衝,但不一會兒他立刻回頭,衝回去廣場大便。

解完大小便,進門後,奔馳就在地毯上翻滾,那模樣真幸福可愛。我忍不住對他一叫,他立刻翻身衝過來。到我跟前又是一翻、躺下,整個身體扭動著幸福。

是他存心逗我玩,還是我逗他玩呢?老實說,不知道。

他現在躺在我懷裡,輕輕地哼著,一樣是哼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