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食物才是最棒的藥!
加工食品當道,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食物中毒」。植物性飲食,避開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才是健康第一要務。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表象(血糖、血壓、症狀等指標),而非根除疾病。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用藥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信賴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後院是我與奔馳的世界

每天下午,是我與奔馳環遊世界的時間。一跨出草坪邊界的海關,一聲號令,就是衝衝衝!

採野食、探險境,世界都在我倆腳下。直到奔馳前腳縮起,不願意動、甚至因此趴下了。

於是我趕緊在他還哼著怒氣時抱著他回家。是啊,零下15,累了、痛了,也該回家了。

我抱著奔馳,近近地瞧著他。他在想啥呢?覺得玩不夠、我不該抱他?或氣自己腳痛、或者生氣雪地太寒?

看著奔馳,覺得他跟我小時候一樣幸福。小時候我玩累了、睏了,只消向母親招招手,母親總立刻奔來抱我,要我摟住她脖子。而我呢總一股腦往母親身上靠去,雙眼一閉,世界再兇再狠也給母親去應付了。之後,全憑母親擺布,更衣、擦臉、洗手腳,一路搖來晃去。我繼續安心睏著,反正最終目的地,是在母親的枕香中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