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植物性飲食,減少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是健康第一要務。
2.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藥物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完全信賴
3.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疾病表象(如控制血糖、血壓),而非根除疾病。
4. 正確的營養不僅預防疾病,也治療疾病。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奔馳搞笑



今早帶兩老出去尿尿,奔馳興奮異常,跟我玩了起來。

他跟我玩的方式簡單。先是望著我,突然間在我面前雙腳往前低撲,前半身趴低,然後迅速斜斜地往外跳開,一路奔馳而去。這動作超帥,百看不厭。只要他做這動作,就知道他非常開心,大概是人類「又跳又叫」那種程度。

他做出這動作時,我總會雙手攤開,假裝嚇他,也故意追上去,讓他用力奔遠一點。

好笑的是,今天他做出這低撲的動作時,腳滑了一下,下巴撞在地上,呵呵。只是他不以為意,立刻翻身,繼續他的奔馳。

狗狗不會不好意思,也不會嫉妒、吃醋,這是我欣賞的地方。

今天去冰釣,11點出門,兩老關在籠內。將近六點才到家。回家後奔馳一見我,立刻在女兒房間面前跟我訴苦,嘴巴發出嗯嗯嗯的委屈聲。我跪地上抱他,他將頭深深埋在我大腿上,咿咿呀呀,絕對是許多委屈。我輕輕撫著他,他則不動,喘著大氣,明顯是呼吸著屬於他享受的我的氣息。好笑的是,他兩條後腿還努力撐住身體,想埋再深一點。

現在11:45,但他早就不理我,已經罕見地睡了好一陣子。想必白天他非常不安才會這樣。剛剛我喊著要抱他,他完全無動於衷。呵呵,聽我聲音也很安心吧。









賭神發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