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食物才是最棒的藥!
加工食品當道,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食物中毒」。植物性飲食,避開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才是健康第一要務。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表象(血糖、血壓、症狀等指標),而非根除疾病。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用藥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信賴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奔馳奔去對著鄰居吼,吼到衣服都掉了

剛剛鄰居Michael開車回家,才剛下車,奔馳聽到就追過去距離遠遠地(自保先~~)對著人家吼。人家笑著不理他。奔馳越叫則越大聲。

叫著叫著,也累了,人家都進門好久了。於是他繞過樹叢,從外邊往回走,順便在邊上尿尿。結果我一看,衣服勒?不見了?衣服勒?!

找了半天,才知道雪層厚,他一跑,就卡在雪地上。於是我又趴地上將黃衣服撈回來。

~~~~~~~~~~~~

剛剛又帶兩老環遊後院世界。我想我的愛心及誠意皆十足吧。他倆腿短,而雪厚,根本是游不過去的。我穿上黑大靴,一步一...不,是好幾腳印,先將雪地踏實、踏平坦了,才讓他們來走。

奔馳興趣高,強強興趣低。強強遠遠落後,只會東張西望。奔馳勇往直前找尋野兔,一如初生之犢。結果一不小心,被我用來載他的雪橇敲到頭,生氣地哼哼哼。哈哈!

後來,強強先躲屋內取暖,我與奔馳則又往前院探險。奔馳一路先馳得點,到了樹叢後往後望,確定我有跟上。我呢決定慢吞吞走過去,讓他知道我在才有安全感。果然,我跟上後他才繼續往下走,呵呵。

我主要將前院的雪堆往裡面推進去一些,留下空間給未來用,結果全身汗,小腿褲管也進了不少雪。

奔馳呢則直攻野兔老巢,叫都叫不回。

零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