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半夜11點,奔馳睡眼惺忪從臥室走到客廳讓我抱著


睡覺兼放屁,健康。
不過這屁呢,還真香~~


先是要我抱,然後轉個身子,他可睡覺去了。當然,這睡法自然不舒服。不過,他甘願。

甘願是很重要的,所有事情都一樣。甘願就好。就像我,甘願為他寫日誌。從小犬日誌寫到老犬日誌。

每天晚上,若我沒睡,他便在我腳邊躺著,直到我喚他一起去睡。這份犬意,可是勝過許多人的假心假意。

每一天,每一晚。天知地知我知他知。


這回眸似乎在問:你還要打多少字才能安睡? 
這睡法不舒服,撐不了多久就換姿勢了




果然,換了個姿勢



捨不得,左手借他撐著頭 


最終姿勢,跳到地下去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