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植物性飲食,減少人工添加物(糖、鹽、化合物、髒空氣...),是健康第一要務。
2. 科學研究及官方指引(營養指引、臨床指引、藥物指引)受利益團體(如糖業、速食業、製藥業、畜牧業...)長期介入,不值得完全信賴
3. 醫療及藥物往往只短期控制疾病表象(如控制血糖、血壓),而非根除疾病。
4. 正確的營養不僅預防疾病,也治療疾病。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你們干擾著我的一普賽


奔馳:「老大,好了沒?這事可不能再拖了,後院兔子囂張,快讓我出去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強強:「這是真的!尤其我膀胱也受不了了,急啊~~」


強強趨前:「求求你,聞聞我下半身的尿臊味吧,老大!」



強強:「再不走,我就尿在地上給你擦了喔!!」



強強跟奔馳:「咦!老大的臉為啥這麼紅?」


老大:「靠北啊!兩位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靜靜,給人方便一下?底下一普賽剛剛聽你們吵啊吵的,就這樣默默地卡在那,剪不斷,理還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