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晚上八點,氣溫零下5度,外面傳來陣陣狗叫聲

聽著聽著,似乎是鄰居家的狗在叫,一聲聲低沈的叫聲喊著,應該是希冀主人的關愛吧。仔細聽那聲音,狗似乎被困住了。我沒理會,畢竟那不是我該面對的問題。

犬吠繼續持續著,引起我的好奇,想一探聲音來源。我朝著火爐方向走去。奶奶的!那隻狗似乎在我家車庫!

我趕忙去開門,一看,強強在樓梯底下搖著尾巴,哼哼唧唧。我立刻將強強抱回來,仔細檢查,失溫。手腳冰冷,身體發抖,耳朵也都凍的冷冷的。好吧,趕緊抱著輸送體溫。

強強喜歡探索,只是一出去,就忘記留意自己環境,總偷偷摸摸地越走越遠。相對上奔馳就警覺多,不離開主人,也總是待在自己視線範圍內活動。三不五時還會抬頭注意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