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為何不帶父親去釣魚?

親情結能有多牢?


我:「是啊!為何我從來沒想到要帶你去釣魚?這真糟糕!」

父親:「呵呵,對啊!我也沒想過耶。那好吧,今年釣魚季我跟你走。但不勉強,看你何時方便,例如你的釣友都沒時間跟你去,才考慮帶我。我沒釣過,怕拖累你...」

我:「當然沒問題!一開季一定先找你!一定一定!我只是奇怪為何過去兩年居然完全沒想到帶你?這不對,不是我作風啊!為什麼會這樣?真怪!」。為了避免尷尬,說著想著,我轉身一路走去冰箱,看看釣魚時可以帶什麼吃的。家中兩個大冰箱,總是滿滿東西。西瓜、超大罐柳橙汁、杜仲粉、人參片、眼藥水,各式東西。我一邊找食物,還一邊納悶,怪!為何從沒想過要帶父親一起釣魚呢?難道他在我心中沒有地位?不會吧?!

不是說什麼家人該多找時間相處嗎?釣魚是無話不談最好的時間啊!回頭看著父親,我心中感到抱歉,非常非常抱歉...。

我漫無目的地翻著冰箱,急切想找到為何沒找父親釣魚的原因。後來,一翻身,找到了!

~~~~~~~~~~~

那是今早的一個夢。父親在 30 多年前就往生了。

醒來後帶狗出去大小便,接著幫狗準備早餐。前陣子強強身體不舒服,幾乎掛掉。之後總想著,若這是強強生前最後一餐,我該準備怎樣的食物讓他開心吃、安心走呢?

他們現在吃的,都是狗飼料拌上香香起司粉及嫩嫩雞胸肉。狗狗們都是刷刷刷、三兩下就吃完。

拉出來的屎都是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