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奔馳躲起來,必定有禍!


尿完,又都睡覺去了


剛洗澡出來,注意到奔馳不到我腳下休息,又躲進屋內,就知道糟!他一定又在哪闖禍了!

每次發生,就知道他又不知道去哪撒野。這件事情我可沒錯,洗澡前已經先帶他們出去尿。可他貪玩,就是玩球、四處逛,完全不當一回事。

好吧,為了找尋禍根,只好全屋一間間看。看了半天,還是找不到闖禍點。奶奶的!難不成是新玩法?我靠近小屋試探,他輕輕地吼了起來。是的,我確定他一定闖了禍,只是還不知道在哪。

好吧,只好從客廳開始,進行「地毯式」搜索。

終於,在餐桌底下,找到一大泡還微溫的尿。

擦完後,請他們再給我通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