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飛越12000公里的釣竿 Daiwa Steez Storm Shadow 661MLFS - Spinning Rod

老婆情深意重,坐飛機飛越12000公里
讓我完成釣魚裝備的「最後一里路」


這根釣竿是位於北投的魚拓釣具店抽獎時抽中的,北投漁拓釣具店路亞釣法的貨色齊全,因此回台時陸續去了四次,買了點東西。當時剛好有抽獎活動,我也參加。回加後才知道我抽中了這數一數二的大獎,Daiwa Steez 釣竿。更幸運的,是這根釣竿剛好專用於釣加拿大這邊的主要魚種,鱸魚!

這釣竿屬於「finesse」,調性 ML,我今年正想玩玩細膩一點的 dropshot ,手上已經有 M 的,就缺 ML 。知道中獎後千方百計想弄過來,可我下次回台時間未定,而釣魚季就快開始,於是動腦筋動到也回台的老婆身上。

嗯!最該感恩的,就是老婆。

運送過程艱辛。首先,我請老婆「謝董」(可以更狗腿一點嗎...)去北投漁拓釣具店將竿子扛到妹家(捷運麟光站附近),因為竿子過長,還不能搭乘捷運。

然後請小學同學陳世宏買 PVC 管子包裝。然後想辦法送屏東老婆家。他問了黑貓、大榮...三家貨運公司,都因超長(203 cm)而不運送。

這下卡住了?當然不,還有我這金頭腦在。知道卡住後,我打電話給鐵路局,鐵路局說必須200 cm以內才送。跟同學說了後,他妙手將包裝PVC管子切掉 3 cm,兩天後,送到老婆手中。

然後聯繫旅行社機票經辦人,請對方在港龍、加航的機票上雙雙註記,這才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