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Do no harm, but take no shit.
2. 科學研究數據扭曲得比想像中還嚴重。眾多證據已被證實為虛構、造假、扭曲、掩蓋,完全不值得信賴。
3. 學習分辨並獲得可信賴的醫藥資訊非常重要。
4. 良好生活、飲食、運動才是健康該優先關注的重點。藥物只是次要,且往往弊大於利。
5. 可惜,在商業運作下,許多人繼續選擇暴飲暴食及不良生活作息,也相信夢幻產品存在。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鳥巢掉地上,幼鳥被 coco 咬死





昨天下午在前院除著玫瑰葉上的小蟲,突然聽到幾隻不到巴掌大的小鳥啾啾地叫。莫名其妙走過去看,才知道一個鳥窩掉在草地上了。想必是風大吹下的。

鳥窩裡面是空的,原以為是棄窩,於是將鳥窩撿起來給太座看,看完後將鳥窩擺到樹上,希望未來有其他鳥能繼續使用。

正擺著鳥窩時,coco看見草地上有動靜。突然間朝地上迅速咬了兩三下,我知道有事,趕緊衝過去,才知草地上原躲著三隻幼鳥,其中一隻已被coco咬死。我趕快護著另外兩隻,讓他們進樹叢中,然後將coco拉回家中。

仔細回來看地上,幼鳥已經不動。母鳥持續啾啾地叫著,我走進樹叢,希望找到另外兩隻幼鳥,只是,應該已經躲起來了吧,我看不到幼鳥跡象,只有成鳥一直飛來飛去,驚慌地。

生命的起落很有趣,為何是最上面那隻?coco咬起最上面那隻,甩了幾下。讓我見到,去護了底下另外兩隻。一切的一切...。






母鳥一旁飛來飛去
示警



鄰居的船
這條船不錯,明年計畫